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学院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2012年下半年学校大事记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3 09:09:10 点击量:

7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及相关部门人员赴中华人民共和国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洽谈校企合作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
7月2日,以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刘淑英为组长的吉林省心理健康教育基地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
7月3日,韩国国立全北大学以林承择教授、张元益老师为团长的海外奉献志愿者代表团一行22人来访我校。
7月9日,在吉林省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选手获得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成功参赛奖。
7月9日,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举办的201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有六支活动团队入围国家级重点团队。
7月11日,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马丽娟、黄金林出席会议。
7月11日,我校召开学校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2年暑假期间工作,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马丽娟、黄金林出席会议。校长栾立明发表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会议。
7月13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在吉林团省委书记张晶莹等陪同下,专程来到我校“百校百县科技支农培根计划项目服务地”——柳河县柳河镇河北村进行现场考察,看望我校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
8月21至23日,校党委举办了2012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马丽娟、陈宝财、黄金林出席培训班,校长助理生宝强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苏显学主持。
8月25日—28日,在全国大学生第八届ERP沙盘模拟大赛中,经管学院ERP团队获全国大学生第八届沙盘模拟赛三等奖。
9月6日,在办公楼西侧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喜迎第二十八个教师节。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黄国满、马丽娟、陈宝财、黄金林出席座谈会,校长助理生宝强及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栾立明主持。
9月6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范转段工作会议。纪委书纪黄国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其他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12日,我校专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落实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副校长陈宝财主持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等相关方面的工作做了专门部署。
9月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到高职学院检查指导学团工作。
9月21日,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式在田径运动场胜利召开。校领导栾立明、苏显学、马丽娟、陈宝才,校长助理生宝强出席,承训的93062部队参谋长李奎中校和政治部主任杨守礼中校应邀出席。大会由副校长陈宝才主持。
9月24日,我校荣获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9月25—26日,我校召开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10月9日,俄罗斯克拉斯诺雅尔斯克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尼古拉•瓦西里耶维奇•楚格廖诺克先生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10月10日,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陈晨、开发区就业服务局局长孙长江、副局长董海霞就我校与市就业服务局合作项目——2013年毕业生创业培训工作来我校调研。
10月12日,我校青年教师张爽被评选为“吉林市百名师德标兵”。
10月15日,我校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各学院分管领导、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18日,校党委成立了由纪委书记黄国满和校长助理生宝强为组长的两个检查组,对全校40个单位(部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核,帮助各单位(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水平。
10月18—19日,校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带领相关人员等一行7人,前往辽源、榆树两家现代化农业企业调研。
10月20日—21日,我校组建优秀学团骨干考察团赴黑龙江肇东伊利集团和东北农业大学进行参观学习。
10月22日,我校荣获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10月30日,“道德模范高校巡讲活动”专题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10月31日,韩国建国大学忠州校区校长金彦玄、对外协力处处长周仁、对外协力处主任李东万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11月1日,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校长助理生宝强出席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11月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苏显学、纪委书记黄国满莅临大会,教务处、科研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以及各学院的领导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11月8日,我校师生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陈宝财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11月2日~5日,在教育部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农业部兽医协会共同主办“生泰尔杯”全国大学生第二届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中,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刘定、张守亮、郝雨萌和潘金露同学夺得动物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11月12日,吉林省高校校医院院(所)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11月14日,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扩大会。学校领导徐大林、苏显学、黄国满、陈宝财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生宝强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
11月22日,我校大学生公寓中心被吉林省高校后勤管理协会被评为“吉林省公寓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11月26日,我校被吉林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评为“吉林省高等学校绿化优秀单位”。
11月27日,我校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苏显学、纪委书记黄国满到会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情况汇报。
12月4日,由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忠祥、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处处长马巍、市宗教局曹志鹏同志组成的统战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统战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11月30日至12月6日,学校党委分别召开了高级知识分子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大学生代表、离退休职工和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四个方面座谈会,征求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同志,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同志和副院长黄金林同志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12月12日,我校召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最佳党日创建活动评比表彰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显学同志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24日,我校召开吉林省教育基金年度工作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神内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校长栾立明,副理事长、副校长马丽娟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12月24日,2012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卢桂贤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徐大林、栾立明、苏显学、黄国满、马丽娟、陈宝财、黄金林在会上分别发言。学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



上一条:2013年上半年学校大事记 下一条:2012年上半年学校大事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