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学院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2017年学校大事记
作者: 发布于:2018/03/07 08:37:21 点击量:

1月16日,我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华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月23日,中国共产党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3月14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吉林省专业综合评价中获得新建本科高校第一名。

3月16日,中药学院院长奚广生入选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4月22日,我校承办的2017年吉林省高校转型改革工作推进会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4月23日,我校参赛队获得2017年“网中网杯”东北区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二等奖。

5月19日,我校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5月25日,我校被确立为国家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

5月29日,我校参赛队获得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6月,我校获批农业部“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6月11日,我校参赛队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总决赛一等奖。

6月26日,九三学社吉林省第七届委员会授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7月7日,我校与青岛英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共建专业(群)技术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合作协议。

7月19日,我校教职工为吉林市水灾捐款100万元。

8月,我校承担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东北中部玉米、粳稻改土抗逆丰产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模式构建》子项目中的子课题《抗逆丰产优质新品种鉴选评价》。

9月,我校首次招收埃塞俄比亚留学生。

9月14日,我校举行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项目合作班开学典礼。

10月29日,我校参赛队在2017年第三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中获国家级三等奖。

11月,我校赴贵州支教项目获团中央“千人千校”最具影响好项目。

11月7日,我校“新时代学社”成立。

11月8日,我校与通化市委党校(杨靖宇干部学院)举行共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11月15日,吉林地区食品行业产学研合作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11月16日,大学生餐饮中心以98分的高分,通过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餐饮服务A级单位考核验收。

11月16日,学校1篇思政论文获全国农业院校学生管理论文三等奖。

11月18日,我校参赛队荣获第七届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综合技能二、三等奖、进出口成本业务核算综合业务单项技能二等奖和出口业务操作单项技能一等奖。

12月24日,副校长陈殿元、中药学院院长奚广生入选吉林省第六批拔尖创新人才。

12月25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获“吉林省双典型”称号。


上一条:2018年学校大事记 下一条:2016年学校大事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