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市第十八保密工作联络组2015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刘起政 发布于:2015/12/03 14:06:11 点击量:

2015123上午9:00,吉林市第十八保密工作联络组2015年工作会议在我校办公楼小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外副书记叶海江、吉林市国家保密局宣传秘书处处长吴东华、办公室主任潘力、副主任刘起政及联络组各单位办公室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潘力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叶海江致辞,他表示由我校承办此次会议是对我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并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2015年保密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向市保密委员会、市国家保密局及联络组各单位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

市国家保密局吴东华处长对我校为承办此次会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窃密形式的日益多样性、今后保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联络组成员单位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医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丰满培训中心及我校参会代表先后就本单位2015年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今后更好地开展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联络组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沟通,推进工作,同时建议市国家保密局领导经常到联络组各单位开展指导和讲座,在市保密局的具体指导下,共同把保密工作做好。

会议确定2016年本联络组会议承办单位为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条:上海欣融集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李凤林教授在香山科学会议第535次国际学术会上做报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