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吉林经开区及驻区企业共同成立政校企合作联盟
作者:招生就业处 王晓蕾 发布于:2017/04/01 14:09:32 点击量:

2017328日,吉林经开区政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陈殿元出席大会。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有吉,副主任郭树明及驻区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

上午830分,学校、经开区和驻区企业领导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暨理事长会议,推选表决政校企合作联盟组织机构、组成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会议推选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为名誉理事长;推选经开区党工会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为理事长;推选我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为秘书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联盟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及《吉林经开区政校企合作联盟章程》。

上午9时,政校企合作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会上,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有吉宣读了吉林经开区政校企合作联盟成立文件;我校校长张立峰致欢迎辞;大会公布了《吉林经开区政校企合作联盟章程》;联盟理事长、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秉吉作了重要讲话;吉林鼎基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明亮代表企业作了发言;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驻区48家企业领导分别签订了政校企合作联盟协议书。

最后,名誉理事长徐大林、张立峰,理事长胡秉吉,副理事长庄晓东、张运智、唐明亮共同启动政校企合作联盟工作。

成立政校企合作联盟,是我校推进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我校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提供良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校将在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与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对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展示高校科研优势,促进企业产品升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生代表、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驻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长张立峰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