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作者:党委组织部 金丽丽 发布于:2017/04/01 13:55:21 点击量:

330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会议部署了2017年集中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实行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制度,是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全体领导干部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两项法规”的新精神、新规定、新要求,精确科学把握填报政策及填报要求,确保“两项法规”在我校全面落实,充分发挥其在管党治党中的重要作用。

党委组织部就做好2017年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金丽丽同志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