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栾松久 发布于:2017/04/01 13:52:19 点击量:

2017331日上午830分,我校在办公楼西侧大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孙晓祥及党委宣传部部长栾松久分别部署了我校2017组织工作、统战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

刘兆国副书记简要重申了2017年党务工作后,对年度几项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关注学生信仰、掌握工作动态、科学谋划工作、注重方法创新等六个方面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17年党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徐大林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徐大林简要回顾了我校2016年党务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7年党务工作提出如下安排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要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使其成为党员交流的平台和学习的阵地;

三要全面落实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四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活动载体,采取行之有效的办法,抓实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创建自己的工作品牌;

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训力度,加强干部理念信念教育,提高干部带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刘志敏一行来校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