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2017年主题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教务处 许春雨 发布于:2017/04/17 13:50:29 点击量:

依据我校转型工作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要点,我校全体教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

329下午,召开了学校转型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常桂英处长主持。会上,全体教师观看鼎利学院教学实践纪实,听取了五个整体转型试点学院工作汇报。校长张立峰作题为《落实党代会、职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转型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讲话,张立峰肯定了我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详细剖析,对我校下一阶段的转型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做了部署。

45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孟岩主持。会议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林旺教授和北京超星公司副总裁潘守东先生,分别为我校教师作《MOOC理念下的混合式教学实践》和《基于移动端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的报告。我校教师高万里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在线MOOC及移动互联网开展翻转教学的实践与反思》的报告。副校长李国江就新形式下如何应对“MOOC”的挑战,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上好一堂课进行了总结发言。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将对我校全面转型发展、在线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让我们凝心聚力抓转型,改革创新谋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理事会第二次年会 下一条:我校与吉林省利生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