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3 09:12:10 点击量:

2015年6月17日下午,我校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在神内培训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叶海亲临竞赛现场,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奖牌和证书。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党员来到赛场观摩赛况。知识竞赛由文理学院王凤老师主持。
本次竞赛活动是学校党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形式,也是党的十八以来,学校组织开展党章、党务及党的十八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相关知识学习活动成效的检验方式。竞赛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知识考试和知识竞赛两个阶段进行。
知识考试于2015年5月20日在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进行,每个党支部选派3名党员参加试卷答题,全校共有44个党支部132名党员参加考试。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党支部、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经济管理教工第一党支部、机械教工党支部总成绩进入教工组前5名,中药学生党支部、制药学生党支部、机械学生党支部、生物学生党支部、电气与信息学生党支部、文理学生党支部进入学生组前6名。
知识竞赛于2015年6月17日下午分为教工和学生两组进行。13:00进行教工组竞赛,15:00时进行学生组竞赛,经过两场比赛,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教工组一等奖,文理学生党支部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奖项名单附后)。
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教工组:
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二等奖:思政部直属党支部
机关党总支学工党支部
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党支部
机械教工党支部
学生组:
一等奖:文理学生党支部
二等奖:制药学生党支部
电气与信息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中药学生党支部
生物学生党支部
机械学生党支部

教师党员知识竞赛现场

教师党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学生党员知识竞赛现场

学生党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省对抗赛一等奖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