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栾松久 发布于:2018/05/23 16:15:47 点击量:

2018年5月22日下午13时30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并就通知内容、结合我校实际部署学习贯彻的具体意见措施。

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栾松久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了中心发言;党委书记徐大林传达了省委《关于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徐大林强调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要着眼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大学生“学习筑梦”行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创新形式、确保效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能够入脑入心,引领我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引领我校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建设稳步推进。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马克思,筑梦新时代”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