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书馆 高源 发布于:2018/05/28 15:31:41 点击量:

5月25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随着活动的开展,历时一个多月的以“书香常沁润•悦读在身边”为主题的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上午,图书馆协助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高校阅读委员会在我馆举办“2018年全民阅读进高校”之“你选书,我买单”惠民购书进校园图书巡展活动,为我校500名受资助学生现场颁发购书卡,有卡的学生现场免费选购价值100元及以内金额的图书,没卡的学生现场购书八折优惠。活动持续到下午16时结束。当日中午,图书馆馆长刘艳明、副馆长丛立新及工作人员为“读书月”系列活动中的“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2017年图书“借阅排行榜”和2018年『知网杯』图书馆检索技能大赛的70多名师生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在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先后共有800多人次的师生参与活动,其中有142名师生取得了名次并给予奖品奖励。读书月活动是我校阅读推广活动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把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读书月系列活动中,不论是声情并茂、初具风格的阅读者,还是捕捉美丽,定格瞬间的最美读书人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展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文化素养、信息素养。这些活动,激发了师生的阅读兴趣,提升了师生的阅读水平,为学生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你选书我买单”爱心助力阅读活动现场

图书馆馆长刘艳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吉林省吉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