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吉林省吉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纪检监察办公室 孔令玉 发布于:2018/05/28 15:35:09 点击量:

为了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月24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吉林省吉林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参加警示教育活动的干部听取了管理人员对监狱情况和管理工作的介绍,参观了监狱的生产车间、宿舍、食堂以及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参观结束后,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回顾了他自身人生蜕变的经历,讲述他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严重偏离,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以及服刑后领会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的伤害。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坚决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不触法纪底线,坚守高标准、严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吉林省高中校长论坛暨第二期新高考与生涯规划公益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