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于:2018/05/31 15:19:54 点击量:

五月如诗,风光如画!百年农苑,万物生晖!在这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季节,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2018年5月31日早7时30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校领导徐大林、叶海江、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会徽方阵、彩旗方阵依次入场。紧随其后的12支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方阵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踏入运动场,接受主席台的检阅。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无不彰显吉农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各方阵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融入创意元素,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庄严升旗仪式后,副校长李国江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全校师生员工运动水平、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吉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充分展示我校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努力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李国江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最后,李国江代表学校党委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裁判过程中,严格执行本次运动会的竞赛规则和裁判方法,公平、公正、公开裁判。

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中,党委书记徐大林铿锵有力地宣布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分两个校区进行,全部赛程历时四天,全体运动员将在100米、200米、400米、跳高、铅球、跳远等比赛项目中激烈角逐,教职工趣味运动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健儿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