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冷餐会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宫立 发布于:2018/06/11 14:31:51 点击量:

为了我校莘莘学子在离校之际,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培养他们对母校的那颗眷恋之心和感恩之情,用食堂的味道记录下曾经的青春和过往。2018年6月8日晚,在饮食服务中心的精心策划与全体饮食员工的共同怒力下,“毕业季冷餐会”和“师生共唱毕业歌”活动在大学生餐饮中心盛园餐厅盛大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王怀忠、副院长李国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参加了本次活动。叶海江在开幕词中说到,在饮食服务中心的倡议下,校团委的配合下,在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下,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一次冷餐会顺利召开。叶海江说,“在大家即将毕业之际,相信每位同学在人生当中都会留下深刻印象,我代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大家说一声,你们毕业了,祝贺你们,希望你们的人生不断出彩,全校老师将会在这里等待着你们的佳音。”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寄语毕业生

为确保活动的圆满进行,饮食服务中心提前一周进行策划并认真实施,在校团委以及食品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完成了六大篇章、二十余个品种、四大区域的冷餐准备。会场出现了各种大型雕刻作品以及精心制作的各式糕点,现场投入5000余个气球及宣传条幅,在主题蛋糕的衬托下,白紫色的桌套、椅套和谐完美的搭配下,气氛浓烈的冷餐会终于在700余名毕业生及校领导的参与下顺利闭幕。

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王东旭说,虽然是冷餐会,但对即将毕业的我们来说,内心是特别温暖的,感谢这场冷餐会为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温馨的句号,作为吉农人,一定会心系母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倍努力,为母校争光。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开展“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主题党日暨观看影片《黄大年》活动 下一条:吉林省农业综合信息服务公司到我校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