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青年创业典型走进我校
作者:团委 于卓懿 发布于:2018/06/14 15:36:26 点击量:

6月13日下午,吉林青年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吉林市委宣传部企宣处处长韩凤金、团市委青发部部长张巍、吉林市沐思婚纱美妆会馆总经理龚思淇、吉林东圻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滕婉玉、吉林市鸿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旭、城市之光书店创始人苑峥、85后青年作家孟火火以及400余名学生共同出席宣讲会。会议由团委于卓懿主持。

报告会上,5位青年创业典型分别从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创业心得等不同角度,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实感人的事例,讲述自己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他们艰苦心酸的创业历程、永不言败的创业激情和勇于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听众。同时,他们把创业成功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在场青年,为即将走向创业道路的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通过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实践感悟,激发了我校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的能力,为乐于创新、善于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年创业代表苑峥分享创业历程


上一条:我校主办吉林市第二届高校歌王演唱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学创杯”2018年吉林省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