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吉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作者:团委 刘伟 发布于:2018/06/14 15:42:57 点击量:

6月13日上午,2018年吉林省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吉林省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首次获评“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团委积极引导在校学生投身公益、无偿献血,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左家校区办做好无偿献血同学的后勤保障工作。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我校已有2名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1100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献血量20余万毫升,献血学生比例、献血量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得到了省卫计委、红十字会的高度认可。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吉林市第二届高校歌王演唱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