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敬东等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傅晓冬 发布于:2018/06/18 09:35:09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通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敬东一行四人,来我校就“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项目培训及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副书记刘兆国、组织部部长孙晓祥、宣传部部长栾松久、党院办主任唐志武陪同调研。通化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纪春祥、对外交流处处长张燕林、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王彬等随行调研。

党委书记徐大林主持召开座谈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通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敬东在座谈会上,感谢我校对通化市委党校(杨靖宇干部学院)“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项目的支持,对我校积极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的做法表示赞同。周敬东还就党性教育项目培训工作向与会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徐大林代表校党委感谢通化市委党校在我校党性教育培训工作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灵魂受到洗礼、情感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净化、党性得到提升。双方就项目开展运行和依托两校优势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开展体验式教学,情境式教学和增加讨论互动等环节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徐大林书记陪同周敬东一行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农学院实训基地、动植物标本馆和新时代学习社。


上一条:吉林市八所高校食品安全现场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联合会成立大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