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市八所高校食品安全现场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宫立 发布于:2018/06/19 16:06:36 点击量:

为提高高校食堂管理水平,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保障高校食堂饮食安全。6月15日下午,由市食品药品化妆品稽查分局组织的全市高等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市食品药品化妆品稽查分局副局长于洪兴,学校管理科科长于延华,我校副校长王怀忠,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景良及吉林市八所高校主管食品安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延华主持。

我校副校长王怀忠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莅临我校参加食品安全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王怀忠从专注质量、创新服务、潜心育人三方面,还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在食堂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于洪兴在会上发表讲话,并详细介绍了此次现场会的目的、参加人员、会议内容等事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宫立以PPT形式,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食堂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在食品安全、经营管理、育人文化等方面上的创新做法。

会后在王怀忠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会议组一行到我校大学生餐饮中心逐个参观了餐厅消毒间、操作间、荤素加工间、副食品加工间和烹饪间等。餐饮中心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受到了会议组一行的肯定,并对我校“立足饮食,服务师生”的发展定位;竭力为师生提供真诚主动的服务,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工作方针;“食堂周末秀场”、“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活动”、“6S++食堂食品安全管控系统”等创新性服务都给与了高度赞扬。

于洪兴希望与会各高校能够向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习,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为学生的饮食安全提供可靠保障,不断提高我市各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的管控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通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敬东等一行到我校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