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科技处 李盛旻 发布于:2018/06/22 13:09:50 点击量:

6月21上午,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行政办公楼二楼东侧会议室召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吉林省魏巍农业科学研究院三家单位参加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陈殿元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三方就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卓有成效的商讨。在未来农业产业化发展趋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生产要素资源整合等领域达成共识。三方均表示,希望通过校政企的深度合作,为农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进和我校转型发展创造新的契机。

会议现场

三方代表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 下一条:我校邀请大连市委党校杨青山教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