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于:2018/06/27 13:33:52 点击量:

2018年6月22日至24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41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参赛师生达300人。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模拟类经营竞赛。

开幕式现场

6月22日下午1时30分,大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李国江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区总经理金丽巍女士等出席开幕式,省内各参赛院校师生共同参加了大赛开幕式。李国江致开幕词,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兄弟院校领导及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省内院校需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促进创新人才成长。

我校副校长李国江致开幕词

大赛历时两天,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等10所院校荣获大赛一等奖,长春理工大学等13所院校荣获大赛二等奖,吉林财经大学等18所院校荣获大赛三等奖。

6月24日下午2时,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沙盘大赛闭幕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红艳,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营销经理齐亮及省内多个兄弟院校的领导教师出席了活动。李红艳致大赛闭幕词,她倡议省内兄弟院校以沙盘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吉林省高等院校教学改革的快速发展奉献力量。本届沙盘大赛在热烈而温暖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闭幕式现场

大赛从筹备到闭幕历时一个月,我校领导对大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各职能部门群策群力、协同合作,全校师生上下同心共同铸就了大赛的成功。第十四届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的进一步革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力推进了我校转型发展的步伐。

我校师生荣获大赛一等奖


上一条:吉林省畜牧兽医学会茸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平台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