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期西安欧亚学院学习汇报会
作者:教务处 靳敏平 发布于:2018/07/18 15:21:22 点击量:

西安欧亚学院作为私立大学,连续5年位列私立大学榜首,在办学模式方面有一条自己的独特之路,作为转型发展之路上的同盟,我校与西安欧亚学院在产、学、研各方面都有深度合作。今年6月,我校各基层教学单位31名教学管理人员赴西安欧亚学院进行了为期8天的培训与交流。为了总结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成果,7月17日下午,赴西安欧亚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培训汇报会在神内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张立峰、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以求真、感悟、学习、传播为宗旨,进修教师代表分别就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学习收获以及心得感想作了分享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海以《回归大学之道,以学生为本,戮力同心,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农业大学而努力》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从西安欧亚学院顶层设计、战略规划等多方面汇报了学习体会,总结了学习的启示和感悟;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作了题为《二级学院由教学主体向办学主体转变的思考》的报告,从二级学院管理主体的成因、设计、组织构架、约束机制说起,总结欧亚经验,并结合我校特色为二级学院发展规划了一条清晰之路;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科长靳敏平从欧亚印象到企业识别系统,从人才培养方案到契约型教学大纲等各方面同全体教师分享了本次学习的心得与感悟,以《答案在风中飘荡,希望在农苑成长》为题作了汇报。

李国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教师开拓视野,将根据工作需要,有计划地派送优秀骨干教师赴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进行研修访学,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术前沿,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希望全体教师能端正心态,多学习、多交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加快推进我校转型发展的进程,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汇报会现场

我校赴欧亚学院培训教师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期西安欧亚学院学习汇报会 下一条: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组织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