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于:2018/07/20 13:09:5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全省高校进一步掀起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更好地以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之际,7月20日上午,全省高校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行。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延,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齐仁庆,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郑德荣同志的学生刘世华,中共吉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研究员、郑德荣同志第三子郑晓亮及东北师范大学校报编辑部主任闫冬分别作了专题报告。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权善美,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调研员安烨,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杨志宏、副调研员王盛南、主任科员赵越出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彧威主持。

报告会现场

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彧威主持报告会

东北师范大学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5位同志,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大家作了一场饱含深情、富有启迪的专题报告,立体呈现了郑德荣同志奋斗的一生,深刻诠释了郑德荣同志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与执着,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与创新,以及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与坚守。他们的报告,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经受了思想的洗礼、心灵的触动和精神的升华。

王延作题为《毕生高举信仰的旗帜》的专题报告

齐仁庆作《榜样的力量》专题报告

刘世华作题为《我们的好老师》专题报告

郑晓亮作专题报告《父亲的情怀》

闫冬作《把一生献给马克思主义》专题报告

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化工学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医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高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科研骨干教师和青马学员、学生骨干共计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郑德荣事迹报告团成员与我校领导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国家粮丰工程二期三期项目顺利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期西安欧亚学院学习汇报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