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19/03/26 15:11:01 点击量: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

徐大林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徐大林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校院两级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把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上来。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质量标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避免“两层皮”;要与党建工作质量标准体系对标对表;要敢担当、敢作为,创造性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质量。三是要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三全育人”工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做好特殊群体的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加强党的建设要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回应师生关切,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五是领导干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学校安全。

叶海江从“新时代学生工作思路、认真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和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提升工程”三个方面,谈了想法和要求。刘兆国要求与会同志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制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计划,抓好风险排查、为基层减负措施梳理、网站管理和招生宣传等工作。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和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安排。

学校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报道:王合峰

审核:唐志武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日本佐竹株式会社参加我校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