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于:2018/09/21 08:52:31 点击量:

9月20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领导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出席典礼。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全体2018级新生共同参加了典礼。典礼在九站校区和左家校区分别举行,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主持。

                    我校召开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

伴随着激情高亢的音乐,2018级新生充分展示了军训的丰硕成果。各连队在教官的口令声中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拳等军训汇报表演,同学们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精准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徐大林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向部队多年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

                党委书记徐大林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校长张立峰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张立峰代表学校向跨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3381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向在军训过程中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的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校长张立峰寄语2018级全体新生

张立峰寄语2018级全体新生,要坚守学生本位,争做优秀大学生。一要立志成才,胸怀远大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中国梦的引导下,将自己的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在为祖国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二要立德修身,涵养自身德行,坚守做人处世善良之根本,常怀感恩之心,在纷繁复杂的时代,坚守内心的平和,坚守济世的大德,做一个踏实、厚重、包容、善良的农院好青年;三要积厚成器,养成良好习惯,让自己终生受益。

张立峰希望全体同学们能珍惜韶华,发愤图强,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锻造人生,在集体的熔炉里锻炼成长,让生命有温度、有高度、有广度、更有价值,用青春与智慧扬起理想的风帆,以一往无前的气概乘风破浪,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德宣读了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证书

领奖代表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外国语(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王立国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尹柏双分别代表两校区教师作了发言;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屈静同学和动物科技学院李成名同学、2016级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郭福顺同学与2016级中药学院林雪松同学分别代表两校区新老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老师、家长的感恩,对新同学的祝贺,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思考和憧憬。

典礼在校歌《铸青春风骨》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国家粮丰工程二期三期项目顺利完成中期检查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