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移动签署5G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于:2019/04/25 15:55:09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移动在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隆重举行5G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上,张立峰表达了学校对本次战略合作的高度重视及对吉林移动公司的信赖和感谢。随后参会人员体验了5G技术直播的VR教学演示,共同观看了学校教学视频的实时播放以及无人机拍摄学校全景的画面。张立峰代表学校同吉林移动总经理郭长清共同在5G校园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启动水晶球正式启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和吉林移动公司的战略合作。

校长张立峰作讲话

张立峰(右)与郭长清共同签署5G校园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5G校园战略合作是中国移动吉林省分公司在吉林省实施的5G首发示范项目的重要内容,吉林省仅我校和吉林大学2所高校参加了本次5G首发校园战略合作。5G技术是引领下一代移动通信的核心技术,随着5G技术的示范和应用,将颠覆人们对传统的通信技术的概念,也将对教学方式、教学方法、教学理念产生重大影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特别关注先进信息技术与先进教学理念的融合。学校作为吉林市5G网络的先行、先试者,将主动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与吉林移动公司进一步深化互信,凝聚共识,在“5G+教育”“5G+农业”等领域共同开展积极有益的应用研究和实践探索,加速培养5G方面的高水平、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吉林市5G产业的发展、“数字吉林建设”吉林省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党委宣传部部长胥学峰、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尹来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友、教务处副处长王立江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赴吉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