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毕业季冷餐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6/10 13:04:48 点击量:

6月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餐饮中心举办“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冷餐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校长张立峰、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马丽娟、副校长王怀忠、副校长陈殿元、副校长李国江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来到了活动现场。

徐大林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过往已去,未来可期,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永保感恩之心,感谢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精心培育你们成长的父母,感谢一路扶持你们成长的老师,感谢朝夕相处的同窗伙伴,以一颗感恩之心传递温暖与爱;希望同学们保持奋进之心,青春不散场,奋斗无止境,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智慧的种子才能开出成功之花,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创造新奇迹;希望同学们秉承平常之心,不为名利所牵引,不为成败所左右,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的人生!最后,希望全体同学们秉承农院人“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寄语毕业生

党委书记徐大林(右)与校长张立峰共同切蛋糕为毕业生送行

这场美食盛宴融合了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食品工程学院师生的智慧,饱含着他们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不舍和爱。冷餐会上那些别具匠心的设计,精美的食品雕刻作品,让大家眼前一亮,细细品味,每道作品都饱含着浓浓的情感。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冷餐会,让临毕业的我们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关爱。四年的时间过得飞快,每一个在农院的日日夜夜都历历在目,诲人不倦的老师们,互相关怀的同窗们都给予了我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毕业后,我们不会忘记母校的教导,不会忘记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努力奋斗,不辜负母校的寄托!

冷餐会上,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为即将远行的他们送上最真挚深厚的祝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赴吉林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