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谢景武一行赴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交流学习
作者:科技处 发布于:2021/03/13 15:08:31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学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和专家汇同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洽谈黑土地保护等有关事宜,全方位谋划学校、吉林市与研究所的科研战略合作。研究所所长姜明、书记苏阳、主任田春杰、科研计划处处长李䘵军、科研计划处副处长崔明星、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全和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高级工程师石昕接待了交流学习团一行。

苏阳陪同谢景武、王德林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的农业楼。崔明星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获奖、研究重点及十四五工作目标等,相关专家学者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的科研方向和成就。

李国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延革,学校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

谢景武表示,希望借着参与国家黑土地保护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机会,加强交流与沟通,实现全方位的合作,在人才培养、农业产业链研究、农业生态、农业资源保护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非常期待学校与研究所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谢景武指出,合作才能出效益,合作才能出成果,合作才能加深友谊,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学校全力配合,学校资源向研究所全面开放,实现优势互补。

会上,王德林介绍了吉林市科技工作基本情况,希望研究所到吉林市建站,让驻地高校切实发挥作用,有效提升黑土地保护研究的科研水平,做大做强土地中的“大熊猫”的保护和利用工作。

吉林市科技局办公室副主任张振洋,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副处长潘业兴,农学院副院长王帅等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学习。

 


上一条:我校与公主岭市政府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