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学习讲话求深入 教育强省大家谈” 大讨论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3/07/08 13:19:37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讲话求深入 教育强省大家谈”大讨论活动通知》要求,7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讲话求深入 教育强省大家谈”大讨论活动启动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毛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尹柏双就学校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开展我校教育强省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毛彦军在总结时要求,学校党政各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学习讲话求深入 教育强省大家谈”大讨论活动作为年度工作“大事”来抓,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不坚决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要切实强化系统观念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转变工作作风,用“五化”闭环工作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切实加强对本部门工作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此次大讨论活动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

学校将以此次“学习讲话求深入 教育强省大家谈”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夯实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推动教职员工将学习、工作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确保活动成效落实落地。

 


上一条:吉林省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耕读实践基地资源共享现场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