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科协党组领导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3/07/14 15:41:15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7月13日,吉林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林天带队,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调研交流,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晶莹、韩宇鸿参加调研,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李启云,副院长潘力、尹柏双、姚慧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发展历史、深化产教融合成果、科技工作者现状等情况介绍,围绕青年人才培养举荐、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研成果转化、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和工作对接,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食品酿造工程中心、农学院实习基地等,了解了学校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和特色。

林天表示,省科协作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群众组织,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大力培育科技后备力量,支持鼓励人才坚定学术自信、涵养优良学风,在重大科技攻关、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搭建服务自主创新、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载体平台,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支持科技工作者投身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进一步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服务行动、科技志愿服务等,与学校一同带动更多的科技工作者投身乡村振兴、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围绕地方产业布局和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创造出自己的品牌,切实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不断输送大批高技能专业人才。

省科协、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林省卓越农林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暨耕读实践基地资源共享现场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