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3/08/28 10:48:27 点击量: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单位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8月27日,学校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党委副书记金华、纪委书记白雪、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深入九站与左家两个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新学期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各教学院部、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大学生餐饮中心、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单位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开学准备工作的筹备事宜,并就学习环境、寝室生活环境、后勤保障服务、校园安全保卫等情况进行检查。

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在暑假期间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启云指出,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专项检查是学校的优良传统,旨在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充足准备,努力为学生营造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责任落实和协同配合,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教学准备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的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人力资源保障处、学生工作处、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爱祖国·升国旗”主题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