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于:2023/12/22 14:18:28 点击量:

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12月21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怀忠主持会议。

毛彦军在会上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校要把促进就业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一要聚焦责任落实,完善就业工作机制,把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作为重要工作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树立就业工作是一个全年全天候的工作意识;二要聚焦社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以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着力点,积极做好政策性岗位宣传,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的作用,为毕业生对口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基本保障;三要聚焦工作质量,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和保障水平,全力推进“校院结合,上下联动”的就业指导体系建设,发挥全员参与的主动性,形成“一对一”精准帮扶体系,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引导,激发就业内生动力,从而促进学生主动就业、留省就业创业,同时加强各部门联动机制,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通过校友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四要聚焦创业导向,加大创新创业工作推进力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

王怀忠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细化措施,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的精准化服务,要强化师生双方联动,调动学生求职积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在就业服务过程中,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精准帮扶;要建立就业工作定期调度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全力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就业服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针对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的举措、面对的困难和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

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2项科技成果喜获吉林省科技进步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