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综合大赛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于:2023/12/27 09:07:25 点击量:

12月27日,学校“超星杯”首届教师教学综合大赛总决赛在九站校区成功举办。学校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王怀忠,党委副书记金华,纪委书记白雪,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江,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力,党委常委、副校长尹柏双,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慧敏,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沈宪文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兄弟院校的15位专家评委、33位教师评委和58位学生评委及各学院(部)院(部)长共同参加总决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尹柏双主持。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大赛

校长李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幕式

大赛共有29名参赛选手,比赛包括教学档案材料、教学创新和课堂教学三部分,分副高及以上组、中级及以下组进行角逐,3000余人次在线观看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助力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主题,由学校教务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旨在聚焦教学创新,推动课堂教学“质量革命”,助力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大赛从筹备、学院初赛、线上复赛到线下决赛历时7个月,建立了“教学档案由材料评价,教学过程由学生评价,教学创新成果由专家评价,课堂教学展示由专家、老师及学生三方共评”的评分体系,实现了教学单位全覆盖、教师全覆盖、教学过程全覆盖和教学环节全覆盖,是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成长,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方法、切磋教学技艺、积累教学经验的重要交流平台,在全校反响热烈,掀起了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的新热潮。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0级“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2项科技成果喜获吉林省科技进步奖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