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规程 >> 正文
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3 09:35:26 点击量: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书记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省高工委《关于对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通知》(吉高校发[2015]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安排,6月9日至12日,学校党委对全校6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中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培训班上,党委书记亲自动员并做了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长、党委宣传部长分别做了专题辅导。同时,根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安排了经验介绍、现场观摩,并观看了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方法专题录像片。

通过这次培训,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新常态下党建工作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同时,希望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通过这次集中培训,不断加强对新时期党建知识的学习,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恪尽职守,为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上交流管理经验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党章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党课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