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规程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上交流管理经验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3 09:36:16 点击量:

6月13日,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在吉林建筑大学逸夫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我校陈宝财副校长和后勤管理处姜春晖副处长参加会议,姜春晖副处长代表学校在大会上作了《建立高校食品安全长效机制 保障营养膳食工作扎实推进》主题发言。

现场会分参观省级食品安全标兵食堂和全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经验交流会两个部分。我校姜春晖副处长代表学校从建立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长效机制、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强化制度建设和执行、保障营养膳食扎实推进的重点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

各市(州)教育局主管局长、体卫艺科(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局长、各高校、部(厅)直管学校主管校长、主管餐饮工作的后勤处长及餐饮中心主任(经理)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教育厅文体卫艺处处长刘强主持。



上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1周历 下一条: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