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通知通告
最新信息
工作规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规程 >> 正文
学校举办“学党章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党课
作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文明网 发布于:2015/07/13 09:34:39 点击量:

根据省高工委文件吉高校发[2015]2号《关于对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安排,2015年6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学校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同志为全校党员上了一堂“学党章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党课。

党委叶海江副书记结合实际,从党章概念、党章修订过程、新党章的内容、怎样学习新党章、讲规矩守纪律的内涵及如何做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的模范共产党员等六个方面,给全校党员上了一堂意义重大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培训,全体党员对党章内涵和党章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掌握;通过对党章不同视角地解读,党员更加明晰了如何学习才能领会党章内涵、如何做事才能树立规矩意识、如何工作才能严守党纪国法等方面的问题;这次党课培训,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党章 讲规矩 守纪律”教育活动的开展。

“学党章 讲规矩 守纪律”专题党课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祥主持。



上一条: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工作坊正式开班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