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学院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2019年学校大事记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0/01/06 13:03:04 点击量:

1月7日,我校副校长李国江教授受聘为新一届教育部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我校有教师首次入选国家教指委,在我校是一项重大突破。

3月1日,学校召开共青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3月6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4月25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移动在吉林世贸万锦大酒店隆重举行5G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4月28日,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教育部原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孙霄兵视察了动物科技学院实验室。

4月29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5月14日,我校关工委在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会议。

6月12日,我校举办第十三届吉林省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分论坛。

6月16日, 2019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讲课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推选的参赛6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六门课程的比赛,荣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参赛教师全部获奖,是我校历年来参加思政课“精彩一课”比赛获奖最多质量最好的一次。

6月28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7月11日,吉林市校城融合细分产业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吉林市科创中心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被授予“吉林市校城融合现代农业产业研究中心”称号。

7月17日,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班学生聂小凯,荣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子首度获得此项殊荣。

7月22日,我校被确定为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

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我校有六名教师被评为第八届吉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10月31日,大型话剧《郑德荣》在我校专场演出圆满成功。

11月13日,我校教师尹柏双、唐友拟入选吉林省第七批拔尖创新人才第三层次人选名单。

11月14日,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刘帅同学荣获了“第二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

12月2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吕路军拟确定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9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候选人;我校辅导员韩晓康、赵婷拟确定吉林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

12月7日至8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总工会于今年5月至12月举办了首届吉林省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宿桂红老师喜获二等奖。

12月13日,我校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获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12月30日,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易班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我校获得“吉林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荣誉称号;我校易班工作站获得“吉林省优秀易班工作站”称号。


上一条:2020年学校大事记 下一条:2018年学校大事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