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学院大事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2020年学校大事记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1/03/31 16:16:56 点击量:

1.1月9日,我校举行校企共建机械制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4月17日,我校与吉林省家特农业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4月23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总督学岳强一行来我校调研视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4.5月13日,我校两个乡村振兴服务村被确定为首批省级“乡里农创园”。

5.6月20日,我校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首次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获得一等奖。

6.7月14日,我校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7.7月21日,我校“吉林省猪生态养殖及疫病防控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授牌。

8.7月26日,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9.7月31日,我校辅导员王琪在第七届吉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10.8月21日,我校师生首次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二等奖。

11.10月6日,我校学生在2020年荣获吉林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吉林省“优秀大学生”(抗疫专项)荣誉称号。

12.10月13日和15日,我校师生在2020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比赛中喜获课程一等奖。

13.10月16日,吉林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到我校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4.10月27日,我校李国江、张秀峰荣获“全国突出贡献兽医专业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

15.11月2日,学校召开首届中韩国际合作项目动物医学专业学生开学典礼。

16.11月3日,我校与神农本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17.11月4日,我校与浙江省宁海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18.11月6日,我校学子荣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一等奖,突破了我校演讲比赛成绩历史新高。其指导教师荣获指导教师省级一等奖。

19.11月13日,我校毕业生付健、赵振波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11月18日,我校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1.11月24日至25日,我校学生首次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谈判竞赛全国一等奖。

22.11月2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贵州校友会成立。

23.12月17日,我校孙学钊教授荣获“吉林省长白山友谊奖”,这是吉林省给予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

24.12月20日,我校入选全国高校“数字马院”首批联盟理事单位。

25.12月28日,我校教师张大庆荣获吉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吉林市获此殊荣的仅有10人。


上一条:2021年学校大事记 下一条:2019年学校大事记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