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胜利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于:2023/06/02 19:37:37 点击量:

孟夏时节,草木葳蕤;万物竞茂,于斯为盛。6月2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九站校区运动场胜利开幕。

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金海东、吉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波及学校领导毛彦军、李启云、王怀忠、金华、白雪、李国江、潘力、尹柏双、姚慧敏出席开幕式。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世纪主持开幕式。

国旗队、校旗校标队、彩旗队、花束队、裁判队及各党总支代表队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代表队用不同的表现形式传递了各党总支的特色,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新颖有趣,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李启云致开幕词,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长李启云致开幕词

李启云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丰富内涵,让“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把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中。

李启云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以身作则,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比赛创造良好的竞技氛围,保证各项赛事顺利进行;希望全校师生能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弘扬“厚德图本、励学笃行”的校训精神,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努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及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蒋珊珊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教学部范悦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毛彦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毛彦军宣布运动会开幕,全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彩烟一飞冲天,礼炮应声齐鸣,将开幕式热烈的氛围推向高潮。

精彩的文体表演穿插于竞赛项目之间,欢快的舞蹈、律动的啦啦操、震撼的旗舞,展现了农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健康活力。120名教职工进行了二十四式太极拳表演,伴随着柔美的音乐,表演者列队整齐、英姿飒爽,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展现了传统文化太极拳舒缓轻灵、虚实分明、刚柔相济的神韵。表演精彩壮观、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赛场上,体育健儿们驰骋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师生们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各项比赛中大展风采。场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各类比赛项目37项,共有15个代表队、820名师生运动员参加比赛,107名裁判员为本届运动会执法。运动会将于6月3日结束。

 


上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机关党政办国际处、宣传统战、组织工会支部联合双吉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快乐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