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家赴舒兰灾区调研指导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于:2023/08/15 10:09:57 点击量:

8月13日,吉林市农业农村局邀请我校派出专家赴舒兰灾区调研指导种植业、畜牧业灾后补救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选派专家开展灾后农业恢复重建工作。8月14日,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挂职)沙万里带队,动物科技学院郭利,农学院姜龙、赫兵组成专家组到舒兰重灾区开展具体工作。

现场调研时,专家团队一行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一致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直心系灾区,将竭尽所能提供一切可利用资源对灾区百姓农业生活生产资料的恢复和重建提供帮助。动物科技学院跨学科融合“肉牛重要传染病综合防控技术开发与应用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郭利教授同舒兰市畜牧业管理局相关同志到开元镇实地走访了灾情较重的七里乡,详细询问了受灾情况。在受灾养殖场,郭利教授充分调研掌握不同养殖场过水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分等级进行研判,提出具体防疫和重建措施。农学院玉米种植专家姜龙博士、水稻种植专家赫兵博士,到台风重灾区舒兰市开原镇五滴村、泉子沿村,七里乡长治村等地调查玉米、水稻受灾情况,并对当地作物灾后恢复生产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专家团队一行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联合开展减灾技术指导工作,积极跟进灾区农业生产的恢复与重建工作,发挥学校兽医学、作物学等特色学科优势,全心全意为灾区人民做好服务。

 


上一条:学校到舒兰市七里乡中心分校对接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条:吉林市农业农村局来校调研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