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到舒兰市七里乡中心分校对接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发布于:2023/08/21 10:20:47 点击量: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帮扶舒兰市受灾学校灾后重建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受灾地区学校如期开学,8月20日,校长李启云、副校长潘力带队,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及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一行10人赶赴舒兰市七里乡中心小学分校,实地查看学校受灾情况,对接灾后重建工作。

在舒兰市七里乡中心小学分校,李启云对学校师生表示慰问,实地查看了水毁操场,详细了解学校受灾情况,就校园运动场地重建、受灾学生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李启云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和小学建立起长期联系,在研学、支教等方面提供一切资源,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在受灾学生临时安置点,一行人员为4名受灾学生捐赠了基本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鼓励学生及家长,坚定信心、战胜灾难,在即将开始的新学习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领到新书包的学生们非常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长大了也要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据悉,针对七里乡中心小学校当前的困境,学校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解决,尽快满足学校开学基本需求。同时,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将全力配合属地政府的统筹安排,在作物生产、动物养殖等方面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舒兰灾后重建贡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为舒兰受灾小学捐赠维修资金和爱心物资 下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家赴舒兰灾区调研指导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