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到我校走访调研
作者:党委统战部 发布于:2023/11/20 13:10:06 点击量:

11月17日,吉林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吉林市委员会主委钟方丽等一行到我校开展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走基层、摸情况、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学校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金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宪文参加活动。

校长李启云致欢迎辞

座谈会上,李启云代表学校对市政协、社市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政协、社市委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李启云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知联会建设,围绕履职需要提供政策支持,为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统战团体要结合自身优势,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发挥学校科技创新阵地、人才培养高地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金华主持座谈会并指出,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是学校民主党派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历来重视民主党派建设和知联会作用的发挥,希望各统战团体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起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钟方丽对学校党委表示感谢,希望在社员发展、骨干力量培养、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钟方丽强调,全体支社社员要以学习为动力,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同“吉善同心工程”“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掀起学习高潮;要以素质为核心,加强组织建设,严把组织发展观,夯实人才的储备基础;要以规范为保障,加强制度建设,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唤醒社员身份意识;要以创新为手段,丰富基层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要以反映社情民意为己任,提升整体的社会服务的能力,形成高质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体现九三人的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科研,提升科研水平反哺教学。

座谈会

会上,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主委由晓霞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汇报;支社社员围绕加强理论学习、丰富交流平台等提出意见建议。民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及知联会代表在会上一致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在校九三学社支社榜样引领下,进一步加强工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留念

会后,九三学社吉林市委会一行参观了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和学校校史馆、标本馆。

学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及民盟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知联会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校举办“师道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2023年全国农林水本科院校学工部长论坛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举办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