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团委 发布于:2023/12/07 11:13:35 点击量:

12月6日,学校举办了“青春百年传薪火,弦歌不辍谱新篇”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八十八周年合唱比赛。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党委副书记王怀忠、校党委副书记金华、纪委书记白雪、副校长李国江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宪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大德,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合峰,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马辉,外国语学院副教授薛东慧共同担任本次合唱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分为两个篇章:“寻先辈之‘光’”,追忆无数先辈建国立业的丰功伟绩;“燃青春之‘火’”,歌颂祖国繁荣富强、青年人挺膺担当的新时代。活动从开始训练到上台演唱,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唱出了向革命先辈致敬的心声,用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喊出了青春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与会嘉宾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

最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获得三等奖;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高攀、谢天、王少权、戴乐、夏成昊、孙志博、杨春月、于卓懿、刘新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在此次活动中,师生共同吹响奋斗的号角,一曲曲余音绕梁,一声声林籁泉韵,释放红色豪情,抒发时代乐章。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不忘来时的路砥砺奋进之帆,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唱响属于中国青年的强国之声。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