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蔡国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于:2023/05/25 10:56:44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蔡国伟一行来校就吉林省黑土地保护相关工作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毛彦军、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金华、纪委书记白雪、副校长李国江、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出席调研活动。

蔡国伟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学校科技处、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培训中心分别就学校最新协同创新成果与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进行了介绍。蔡国伟一行还参观了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的生产线及科研实验室,查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详细询问了中心特色酿造食品产业与谷物精深加工,延长农产品的产业链与附加值,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成果转化等有关情况。

参观学校科技成果展

参观过后,调研组一行与学校领导、学校民主党派代表、专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党委书记毛彦军主持座谈会。会上,校长李启云代表学校对省政协调研组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

蔡国伟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所有着百年办学传承底蕴的学校,要充分挖掘校史中的精神文化,讲好学校故事,展现学校办学与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同向同行的政治品格,尤其要加大学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果的宣传推介,不断扩大办学影响力;希望学校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坚持“顶天”对接国家战略,抓住申硕机遇,提升学校办学层次,“立地”对接产业需求,着眼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和跨界研究,主动“接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前瞻性新产业发展,立足涉农专业传统优势,做好符合地方农业发展应用型研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切实做到“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希望学校要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省内高校、科研院所横向合作,在黑土地保护等相关领域联合攻关取得重大突破,产生更多科技成果,形成学校科技成果品牌。

吉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领导;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专家组到校调研指导农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