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毛彦军一行到吉林省农业科学院调研
作者: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发布于:2023/06/07 10:19:32 点击量:

6月6日,党委书记毛彦军、校长李启云等一行19人到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就校院科技交流与合作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吉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马国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显彬,副院长张晓峰,副院长郭中校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马国成对毛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重点研究领域的主要科技成果。

毛彦军对省农科院科研实力和社会贡献高度认可,表示学校迫切希望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李启云代表学校,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青年博士参与省农科院科研工作,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实验检测平台资源共享等几方面合作意愿。

双方对口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合作方向。农科院与会专家还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发展定位、发展优势和发展方向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调研中,毛彦军一行参观了院史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省农科院百年积淀的科研文化底蕴、农科院人潜心科研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和农科院坚持科研引领、服务吉林农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业绩。

学校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及各教学院院长,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保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实验检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边境村调研指导 下一条: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JILin Agricultu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lege
建设维护: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宣传部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编:132101
备案号:吉ICP备05002128号